October 9, 2010

:((

今天早上发生了很多事情。。
有开心的
也有伤心的
伤心的事
我的公公人好好的
就这样走了。。。
我真的没有想到会发生这样的事
我妈妈是讲可能明年不能过新年了
因为我们预测我婆婆会比较先走
但是没有想到
居然是一个没有病的
突然心脏停止
走了
婆婆一定很伤心在家里哭
。。。
我没有看到公公的最后一面
他居然就这样走了
人生只有那么短短的几十年
不知道几时上帝会把我的生命拿走
可能是明天
也有可能是今天
也有可能下一分钟
我就这样走了
要珍惜现在所拥有的
不要嫉妒别人拥有的
珍惜。。。

开心的事
我和他开始了
早上HANA,蚊子在教堂抢我的电话
说不要再等待了
现在就去表白
我吓到去
他们真的SEND过去了
结果
哈哈
我和他就在一起了
太突然了
我不知道该怎么办
我现在已经不是单身了???
还是接受不了这个事实
哈哈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