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uary 3, 2013

没了

201313
一切都结束了
我还以为我能够救济这段感情
我还以为只要我能够每天找你我就能维持这段感情
但是没有想到原来两个月以来,有一个月是我自己单恋了,
Before我回来,你说你已经对我没有感觉了,
但是又不知道怎样开口跟我说,就这样ignore我,
上帝开了我的眼,让我在当天晚上看到那些东西,
让我知道原来自己已经什么都不是了,
我曾经不听上帝的话,上帝说黑白不能相交,
基督徒和非基督徒不能相交,
固执的我,告诉我自己能够带他去教堂,
能够让他变成更好的人,
反而到最后连我都开始远离上帝,
没有灵修,没有祷告读经,
我觉得我很对不起上帝,对不起那个疼爱我曾经那么照顾我的感情的上帝,
现在结束了,回想起来我真的做错了,

前天晚上,
我祷告上帝,哭着问他为什么让我看到这些东西,
为什么那个女生会写三人行她也能够容忍接受,
为什么要介入我们的感情,
我快要崩溃了,上一个月我以为只是dota夺走了男朋友,
原来已经有个人介入了,
也很感谢那个女生,让我看清了他,让我知道原来他已经不爱我了,
他还答应她会解决我们这段感情,
虽然你说这次分手并没有关系到那个女生,
但是我看得出她真的很爱他,但是现在的状况是,
他两个都不想联络,他说他不想选,自己一个人就好,没有人管他,
到底现在是什么跟什么哦??
她说没有一个人能够永远爱着一个人,
但是我还是相信世界上就是会有那么一个人愿意这样对我,
而且我也愿意那个他在一起,
妈咪说的对,只有一个成熟的男人才能够跟我在一起,
我值得找到更好的,
竟然上帝让我提早看到这件事,那就成全吧,
我相信上帝还会有别的旨意,也许这个又不是那个right person.
我相信上帝会给他的儿女最好的,上帝不忍心看到自己的女儿受伤害,
看到了就看到了,分了就分了,
也没有其他的愿望,只求子昊能够找到那个他能够爱永远的女生,
但是那绝对不再是我了,
算了吧,放弃了。
现在和那个女生也变成了朋友,如果她真的能够感动他,
希望他们能够长久吧 =)
下一段恋情就交在主手中了,不想再那么不听主的话去乱来了,
一切交在主手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