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23, 2011

开心 =)

还有两天
就考完了~
突然好想上来写写东西
昨天我们讲话
越讲越多
本来是一个东西
讲讲讲
突然会扯到别的地方去
越讲越远~~~
他提醒了我才记得
最近每天晚上都SEND一封SMS
跟他讲晚安
只是每天没有收到他的晚安
算了
昨晚
我突然觉得
不要再SEND了
SEND了也没有怎样
突然
我电话响了
他的SMS
说他读到累了
去睡觉
oyasumi~
我开心到~~~~
昨晚一直看那封SMS
(又犯花痴 ==)
hahahahaha~~~
昨晚我真的很开心
好久没有对着电话笑了
==
久久一次~~~~
谢谢你BOON
我好开心

刚才在考场
看到今天的日期
就想到去年的后天
我问你的问题
那时是姐叫我去问问他
结果我终于拿到我要的答案
但是并没有在一起
只是知道彼此的心意
想到就笑
因为姐说你在家唱忘情水
我哭笑不得~~
想起都好好笑哦~
时间也过得好快
一年就这样过去了
一瞬间也要离开了
舍不得~
算了
我们要珍惜现在
好吗?
l <3 u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