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26, 2011

终于的终于!!!

终于!!
放假啦~
很多事情要做~
今天下午
×补习×
他没有来
因为学校才回家
几个星期没有跟他一起在sej补习了
一直觉得旁边少了一个人
不是很习惯
有时
我真的不是很喜欢
一个人在一个没有认识的人的补习
问功课有点麻烦
借东西也是
最讨厌的就是
没有人跟我讲话 TT
他今天没有来
害我在补习一直做白日梦~~==
老师讲完全部了我都没有发现
做功课好了没有人陪我讲话 ='(
本来今天准备了一个魔术给他看
结果白费了
算了~~

×学车×
师父我会认识的
今天第一天坐上车
就跟我讲话讲很久 ==
吓死我去
一个小孩子冲出来
爸爸就在那里看着
差一点点点点
我就要撞到他了!!!
疯去!!
TT
哭了!!!
明天要出马路了!
我什么都还没习惯!!
怎么办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TT

Noob
我们一起加油
学习勇敢好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