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e 23, 2011

24/6/2011 ♥

今天我的眼睛眼睛好红好红哦
又有点黄黄的
ewwwwww ><
结果我就收拾书包回家了
滴了眼药水
躺下来就睡了一个多小时
==
躺着躺着就想起他
想到他还在发烧着
不知道该怎么办
就sms问他
担心他去

是一个三分钟热度的
我有事情的那几天
他就对我特别好
过了不久又没有了

不是一个很浪漫的人
他不喜欢我讲肉麻的话
他自己也不会讲
但也不错啦
不会讲也好
就不会对其他女生讲了咯(我才不希望他像那个XXXX一样叻~)
他虽然有很多很多的不好(对不起哦)
但是我也接受
也习惯了
算了
继续等待吧
也许有一天你不再会只有三分钟的热度来对待我了吧
我会期待那一天的到来
=')
spm要到了
加油吧

××你给我快点回我的sms!!!!
19/6/2011的那一封!!!
我等了几天了咯!
你给我快点!
给我回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