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e 7, 2011

From FB (爱过才懂得)

1,没爱过,总期待自己的初恋爱得轰轰烈烈 ; 爱过,却希望自己的恋情能细水长流
2,放弃,在爱情的字典里看不见.. 只要没了爱,自然会放弃
3,我不是不放下,而是放不下
4,爱你,很苦 ..但我却无药可就地爱上了这苦味
5,下雨了,感觉到细雨里绵绵的悲哀么?是感染了我思念你的悲伤
6,能说不爱就不爱,那就不是爱了
7,说好的,我们只牵手不放手..
8,回忆里很美,因为回忆里有你在我身旁 ;回忆外很苦,因为你已经不在我身旁了
9,我没有很想你,只是吃饭想你,读书时想你,发呆时想你,连做梦都想你而已
10,即使我很花心,但却对你真心.. (花心的人,也有恋爱的权利)
11,第一次受伤,我心碎了; 第二次受伤,我心淡了 ; 第三次受伤,我心死了
12,我承认.. 我贪心,我贪你的心
13,我愿意用我的眼泪,换取你的微笑 ; 我爱你,所以牺牲 ; 放手,不是不爱只是太爱了
14,我不要求你永远求爱我 ; 我只要现在,现在你爱就好
15,因为你,我微笑 ; 你走了,把我的微笑也带走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