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tember 11, 2011

十一个月

今天在图书馆看到了一本书
’懂男人的女人最幸福‘
里面说到几句话
是我的敏感话题 =(
让我有刺到了
里面是说到如果男生没有对你这样的话代表他不在乎你
里面的例子应该只有一个他又做过
那就是约我出去 =P
我相信有一天你会做完那全部给我看

最近又在追看一部三年前看的戏
放羊的星星 =D
看那部戏我真的不知道要怎样形容我的感觉
就是那种好想里面的人是他
喜欢里面的男主角那双在乎的眼神
那种被在乎的感觉真的是很幸福
我忘了结局是怎样的了
好想看哦 =)

最近他发生了一些事情
让我真的不知道怎样劝他
以我自己的看法
还是巧合啦
如果是我的话我不会追究
我不想因为这件事我们吵架
所以只能尽量劝你不要闹大
因为后果会不堪设想
我不是不配合你
请你不要生气
就暂时忍忍
明年就能离开学校了
不要让我担心你好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