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ust 24, 2011

放假了!

放假了
当时这次的放假是我最讨厌的放假。。。
为什么叻?
因为考试了 T.T
最近正在努力的读书
还是会休息休息下啦~
休息是为了走更长远的路!
=目
还有九天就考trial了
没力去!
还是比较喜欢放假之前就考试
放假过后就可以玩~

今天去图书馆读书
和他一起
我们各做各的
我看到他好像不怎么会做
我就问他
有没有问题可以问我
他说没有
还说了两次
我头上多了‘???’
感觉就是他不会
但是他为什么不要直接问叻?
他书翻了翻
从头翻到尾
只找自己会做的题目
我在想
为了面子?
面子真的有那么重要吗?
为什么男生终是那么顾着自己的面子
我最后为了他的面子
我没有去教他
最后他还是拿出他的psp出来开始玩了
我傻到
我不知道该劝他还是怎样
我感觉我好像没有尽到一个女朋友的职责
我没有教他
我不知该如何是好
就问问姐妹朋友
他们说没有见识过这种情况
所以无能为力
只能看着他什么都不做
有什么好方法吗?

星期一去古晋了!
好久没有出门玩耍了
超期待的!
但是还是要带很多的书去读
妈咪说要把我关在家里不准出来
拜年的时候可以啦~

婆婆又进医院了
心跳很弱
进了加护病房
妈咪说他很累一直两边跑
可怜妈咪 =(
我在想
如果我有婆婆那么老了的话
我得了这种病
我会希望我早点去世
不要连累到家人们
我不会再接受任何的治疗
我宁愿安乐死也不要被治疗压死!
费用又很高
孩子们努力的工作只是为了养活还健康的家人
让他们的子子孙孙过好日子
为学业奋斗
为将来而努力
我会用剩余的剩余的时间专心依靠神
享受我的剩余的日子。。
这只是我自己的想法
没有任何针对和怎样

在我生命中
遇过很多男生和女生
在我心里
最贴心最为女生着想的男生
第一位我会给我弟弟-大礼
他现在有一个女朋友
已经交往要五个月了
他很疼她
什么都是让给他女朋友
之前他打羽毛球受伤了
在受伤那个时候
他马上和他朋友说
不可以跟我女朋友说我受伤了 我不想让他担心我
他在义卖会上玩游戏中奖了
他说
我要把我的礼物给我的女朋友
他都是把好的给自己的女朋友
他女朋友去台湾玩了
他写信给他
叫他不可以想他 要玩得开心
一般平常的情侣都是说
记得要想我!买礼物给我哦~
我第一次看到有这种祝福
如果我是他女朋友的话
我相信我一定会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女生
我好想遇到像我弟弟这种类型的男生
然后和他白头偕老
我现在这个也不赖
只是死要面子了一点 =目
木头了一点
爱你木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