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ust 19, 2011

爱他。相信他。

8月16日♥
花了一整个下午
做了三粒失败的蛋糕
还切不下去啊 =(
那天我和他去ZEN庆祝
他没有吃过日本餐
到了那里
开menu...不知道要点什么 ==
结果点了三个sushi和一碗饭
吃完后本来打算蛋糕拿回去再吃
结果服务生点好蜡烛拿出来了
服务生全部围在Boon后面
然后一起唱生日歌
boon paiseh去 =P
过后我们就走去parkson
在路上有很过疯人
我很怕
他叫我站在他左边
他说他不用紧。我比较要紧。
好有安全感哦 =33
到了parkson也没有什么人的
可能是Giant开了的关系吧
我们就从一楼走去五楼
又走下来
一共绕了3圈
一直绕回同一个地方
到没有地方绕去
结果就决定走去ramadhan那里看东西
没有想到关了
没有办法之下只好回家了
讨厌
很后悔没有拿照相机出来和他拍照 =(
超想再拍一张合照的
去年那张的我太胖了 ><
有他在我旁边真的很有安全感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