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ust 5, 2011

七夕情人节

七夕情人节快乐!
今天是华人的情人节
我从来都没有期望他会对我怎样
因为习惯成自然了
我的俗语
'没有期望就没有失望' (^^)
很久没有在这个部落格写到他了
经过那天后
我再也没有因为他的事难过了
因为我相信他知道该怎样做了(^^)

昨天
差点就要回天家了(T_T)
弯出去的时候
妈咪叫我注意
我还以为他叫我停
我就slow down
后面有驾hilux驾很快
我闪开
差点点就掉进longkang
我马上退出来
没有看到后面有一架载满煤气的大型罗里
他轰我
我马上停了下来(T_T)
惊险!
如果我撞上去的话
我现在可能是在天家和天父在一起了吧

还有准准一百天就spm了
我还是很懒散的过着我悠闲的下午
没有那个mood去读书
一直给自己找借口
哈哈
现在去读了啦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