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ust 12, 2011

准备作战!♥

离那天还有三天!
我还有三天的时间准备作战!
我不信我不能做到!
哈哈哈哈哈哈哈!
最后一年了
我这次一定要成功!
装备已经齐全了
星期二就等着我做给你看!
哈哈哈哈~
想知道我要做么吗?
星期三我会把那成功的照片post在这里!
敬请期待~
为了你
我把我的第一次给你!你等着看好戏吧~=)

最近都没有时间上来写了
超多功课的!
明天还有ceramah physics
还要做那个秘密计划
真的是有够累了!
希望当天只有我和他一起啦
如果有别人我一定会尴尬到要死 =X
期待啦~
哈哈~
累了
明天再写吧~
再见啦 T.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