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ust 19, 2011

=)

懒惰读书去!
sienzz
放假过后就是考试了
要拿forecast result了啊!
没有考好就不能进college了eh! =(
终于的终于!
我约到他去图书馆了
期待下个星期二的到来!
每次去图书馆都是一个人
有的时候aaron也会和我一起啦
我多么盼望我们能够一起读书
终于!哈哈!开心到。。XD
今天挖了我的document
把以前到现在的照片分类下
以前真的是好胖哦!
去年十二月尾的更恐怖!==
脸圆圆的 ==
超想捏我以前那个脸 LOL


就是这一张!
好圆哦!
那时的体重是在6X的边缘 ==
昨晚吃太多东西去
很后悔
早上一爬起来就马上冲到体重机
站上去 LOL
有史以来最低的一次
妈咪已经开始骂我了
他说不可以减了!
再减会营养不良
我又怕胖回去他不喜欢我去
=(
喜欢有你在我身旁
陪伴着我走过下半辈子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