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ust 1, 2011

August :))

八月了
新的一个月新的挑战要来了
只要有上帝的帮助
凡是都能 :)))

昨天晚上
就因为我看了新闻说鬼月来了
害握整个晚上没有睡觉
怕着怕那
怕到半夜跑去弟弟的房间睡觉 ==
还以为能够睡好点
结果听到我弟弟磨牙的声音
Chi chi chi的
很geli啊 ><
一整晚没睡
今天早上累死去

下午在冲凉房的门口看到一只超大只的
小强 ==
看了它很久
想了很久也不知道要不要打它
第一次看一只蟑螂看这么久
还研究它的须须
超长的!!!! lol
虫不惹我,我也不惹它
放过它一马 =]

今天是puasa的开始
虽然他们马来人说不介意
但是还是很不好意思
跑出去栏杆吃
没办法
我班一半的人是马来人
Saling menghormati antara kaum嘛
哈哈
不懂parkson对面的马来摊开了吗
好想去那里买东西吃了咯
超爱马来人做的食物!!!! <3
I love malay foo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