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y 31, 2011

七月的最后一天

今天是七月的最后一天
七月算是发生了很多快乐和不快乐的事情
但是一切都过去了
明天就是八月的开始

7月1日
我伤心难过
因为很多事情而哭了很久
压力很大
朋友,男朋友,学业的烦恼
让我窒息

7月6日
我和Boon第一次出去玩
在delta mall走走看看
一起逛街
一起坐按摩椅
一起看Mr.bean

7月11日
最痛苦的一天
我中PLKN了!
LOL

7月12日
和黑妹开始吵架
因为我忽略了他
敷衍了他
对不起 ='(

7月20日
和蘑菇吵架

7月28日
和黑妹和好 =)

希望八月能够不会和七月一样
发生那么多事情
目标:
读书!
要考到好了成绩!
去RMIT!
和Boon永远在一起(虽然难,但是我们一定要坚持!)
只要你没有放手
我就不会放弃你
我赖定你了!
哈哈哈哈~
珍惜和姐妹朋友的时间
珍惜在Sibu的时间
永远开心的活下去
=)
八月
我。来。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