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y 1, 2011

痛..原来是这样的

这一个星期里面
压力很大
很多的预料不到的事情重重的出现在我面前
简直让我接近崩溃的状态
我还以为我能够忍受得了
我还以为事情很快就会过去了
但是
事情越来越多发生了
刚才学车后
我还没坐进车就崩溃了
这个星期里面,我笑过的次数可以算得出来
孤独一人的时间变多了
哭的次数也没有因为时间的过去而减少

压力1:朋友/姐妹
过了上个星期六后
我的生活渐渐的沉默了下来
本来是无所不谈的姐妹
沦落到了没话好讲
本来我还以为有蘑菇可以陪我聊天讲话
但是因为我今天没有勇气去亲自給Boon notes了过后
他没有再理我了
我一直求他
希望他能原谅我
因为在班上只有他能够陪我了
但是他没有
我放弃了
我放弃得到他的原谅
我没有给他是因为
1。你说的对,我没有勇气
2.我考虑了很多kesan,他朋友一堆都在那边
经过了那么多事情发生后
我知道他不喜欢被人WOW还有被人讲
我怕就像上次一样他会生我的气
过后
下课我就一个人在班上
吃着包做功课
希望能够快点上课
我看到黑妹进来拿面包
我还以为我可以出去陪他们了
但是想了想
出去了也只能够当一个站在旁边看的木头人
所以我放弃了出去的机会
bm节
以前的话
我可能会跟黑妹讲话讲到没有做功课
现在
他一直在那边看书
我也不想吵到他
也没有讲话
最近除了功课和vivian的生日以外
我们没有讲其他的
bm节我一个人
看着别人嘻嘻哈哈的在那边玩
跟人讲话
好像只是打扰他们而已
看着黑板上的时钟
倒数放学的时间
希望能够回到家休息

压力2:spm
spm给了我很多压力
还有将近60多天就考trial了
我还没有读
因为最近的事情
我真的很烦
看到书就想起那些事情
心真的很不爽
下去看电视
看了电视很愧疚
拿起书来就想事情
上个星期五我眼睛痛提早回家
我没有听到bio的东西
结果这个星期的bio我完全不会做
是完完全全没有懂的那种
老师说下个星期考那一课
我打开书想复习
但是看没有

压力3:他
最近因为这些压力
再想到他
又想到我和他被人说是挂名的
我真的很难过
我只希望能够珍惜现在和他的日子
但是他好像并不是那么想的
一分一秒的过去
七月了
已经七月了
一想到每个月的这个日子
我都会在想10号
10号就是我们九个月了
在前面八个月
每次都是我跟你讲
”纪念日快乐!“
没有一次你会讲的
每次为了你的事情烦恼的时候
找不到人诉苦的时候
第一个人就想起那个他(就称他z吧)
我不方便讲出来
我怕boon会想错
z
在电话的另外一边
不知道你是不是想
‘又是他sms来了。。。sien'
因为我一直在你面前诉苦
每次诉完苦
我真的心情好了很多
隔一天又振作起来了
真的很不好意思每天这样找你
我很愧疚
打扰你的生活
但是你真的是解决了我很多烦恼
我真的很感谢你
你真的是我最好的‘姐妹’
哈哈~
(对不起啦~)

压力4:驾车
今天驾车
想到那些事情(一个压力真的会link to another压力)
上了山
跌!
上了山
跌!
终于成功了~结果。。。
失火!
失火!
失火!(今天在山那边失火很多次)
老师问我为什么会这样
他一脸失望的样子
我真的是很愧疚
他好像对我没有希望了
不是我不会
我是会的!
只是最近心情差到~~
疯了!!!
今天真的做的很差很差
是我学车以来最差的一次
T.T

为什么会这样!
为什么我的生活会因为这些而变成这样!
为了boon
我改变了很多
我瘦了6kg
只希望他能够留意到我
只因为他以前很不喜欢胖的女生
我就拼命的减肥
最终是成功了
但是也没有见得他又留意到
但是这种成就感
真的是很满足
校服宽了很多
以前不能穿了裤子都能够穿了
但是他还是这样
为了他
我变得会注重自己的整洁
头发每天都在看有没有乱
每天花了很多时间试衣服
希望他不会嫌弃
每天有空照照镜子
隐形眼镜戴到痛
但是我还是没有放弃让他留意到我
知道我的存在
但是
你还是这样
真的让我压力很大
一直想不到方法来对付你这个木头!
你不知道我在想什么!
讨厌!
你几时才会了解我的感受!
我只想你来关心我而已
有空下课来陪我
sms回我
就这样而已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对这种生活绝望了!!!!
我真想找一个地方安静自己
在主面前把烦恼交托给他
这个星期没有少团
我有一种欲望想进去祷告室
跟上帝讲电话
haizzzz
=(((

2 comments:

  1. :((((((((((((((((((((((((((((((

    ReplyDelete
  2. 读书是因为我很想赶快看到后面,想赶快知道结果。我最近也觉得很闷。对不起啦 :((( 以后有什么就说吧!不要等到我问了你才讲。过去也许是我们太不了解对方了吧。读了这个post我也了解了。sorry lorrr :( 相信过后我们也因该会更了解彼此吧 :) 重点:别太白目加傻!为了他你不觉得你也已经是被我们gek到不要再gek了吗。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