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y 3, 2011

开心的一天 ♥

今天真的超开心的!
她回来了!!!!
一声不响的回来~
我好想你哦♥
今天和姐妹一起去庆祝vivi生日
我们几个疯婆一直找地方拍照
‘这里有人,换地方拍~’
为什么好像每个地方都有人的蛤(因为这里是地球 ==)
Jacq:拍我拍我!!
其他:很丑!洗掉!
我:一脸jiong样~
(copy from evelyn)
什么不开心的事情都一扫而空!
他的事情我还在考虑着
其实我已经写好了
只差还没给他而已
还有七天就九个月了
毕竟也是有九个月的交往了
这接近九个月来
我一直都猜不透你在想什么
我只能够一一的配合你
你现在喜欢什么东西
我就配合到底
希望能够更了解你多一点
但是在一起越久
你开始没有什么理我了
我也开始失望
到了这几天
我开始对你彻彻底底的绝望了
我在blog写了那么白了
还post在fb
希望你能看见
给我一点反应
但是你没有
对不起
你想结束就结束吧
我把最终的决定权交给你
你来解决它吧...
我累了 =(



丁当的猜不透
我很喜欢他的歌词 =)


那天让我哭了一首歌
让我想起如果我们真的分了
你会不会才明白我为什么会这样做?

你是否愛過
你愛他多過他愛你的人
你還記得嗎
你是否愛過
他有種真命天子般的人
你還記得嗎
相愛以後終於分手
分手以後又想重來
如果能重來
誠實的去對待
彼此都沒疑猜
就沒有理由分開
如果能重來
回憶當作塵埃
心不曾被傷害
就能無瑕疵地愛
但是重來
卻不能保證愛的成功或失敗
要重來多少次後才會明白
你是否愛過
讓你日夜忘不了的人
你還記得嗎
我們曾愛過
不同種類不同面孔的人
你記得哪個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