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y 8, 2011

‘我知道我要做什么了’ ♥

6/7/2011
那天
他约我出去
问他为什么
他说:something need to tell u
那天的前几天
我想了很多
他会不会是要跟我分手?
想到都怕 ==
我一直希望那天不要到来

♥那天晚上♥6.15♥
我妈妈说他没有空载我
所以要早到
心想太早到了也不知道该怎样
就想去popular准备心情下
没想到他已经到了 ==
也没有办法
就硬着头皮走去red carrot
在路途中一直冒冷汗 ><
在楼下的时候
一看上去就看到他
他也看到我了 ==
一头汗的走上去赴约
到的时候
我就问他
有什么话要跟我说
心里很紧张的在桌子上画圈圈 =P
后来他说
他最近才看到我写的东西
才看到有人在fb骂他
还有人sms骂他
让我最开心的一句就是
’我知道我要做什么了‘
0.0
我一脸惊讶的样子
他明白了?
心里开心的不得了 =))
吃完了后我们去delta mall走走
他一直在旁边/后面陪着我
我一时不习惯
就跟他说不用一直跟我
他说他也没事情做
我们就这样走
从5楼走到1楼
没有地方好逛
最后坐在rest and go那里聊天
他去用按摩椅
把RM1放进去
ah kei~
他说按摩椅按到他的青春痘很痛 ==
到了最后真的没事情做的时候
我们就站在sony店前面看mr.bean
这是我们第一次出来玩
蛮开心下的
前几天的伤心和怨气都没有了
回家后
妈妈说
“你那么容易哄的哦?”
=3=

BTW
谢谢你
我真的很开心
谢谢你跟我说的那一句话
让我的心情好多了 =33
6/7/2011
第一次出去玩
最开心/幸福的一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