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y 27, 2011

对不起 2 for 唯一的她

有人说,做朋友比做恋人维持的时间更长久。
确实,友情的存在使我们浑身上下充满了斗志和对生活的希望。
拥有朋友,拥有一个真正跟自己志同道合的朋友是人世间最为幸福的事情,
他们的存在,可以让自己在远离他乡的环境找到些许安慰。
“在家靠父母,出门靠朋友。
”说的便正是这个道理。但是,不管是友情、爱情或者是亲情都需要用心去维护。
而我就因为不懂得“友情”二字的真正含义,
抹杀了一个朋友的心,也毁掉了一段真挚的友情。

人和人相遇靠的是一点缘分,
缘分把我们牵在一起
三年的友谊
就在这几个星期破灭的
结冰了
因为当时我的敷衍
让我们的感情开始冻结了
这几个星期以来
我想和你讲话
但是我怕你还在生气
结果就这样了
我当时有听到你的那一句'算了,你不用跟我讲话了!'
我就跟wei yee说
糟了
又惹祸了
然后我就过去了
跟你讲话了
但是你没有理我
我就想惹祸了
又要再很久没有讲话了
so
我就觉得算了吧
没有想到会更惨 ==

是我的错
对不起
当时我忙才没有理你
我还以为你还在生气
等你消消气了再说
拖得越久
事情就会淡了?
不会
反而是没有解决
我看到你写的东西
我知道我错了
一段友情是需要一句
对不起和我原谅你来维持的
不是时间的过去来冲淡来解决的
我忽略了你
我亏你
我无视你
我会检讨我自己 =(
一个迟来的对不起
已经来不及了
如果能回到上几个星期的话
我愿意提早跟你说对不起
和了解你的感受
原谅我
好吗?
미안 해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