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y 22, 2011

对不起

蘑菇
对不起
前天那件事情我还是有点生气
因为我真的不是很喜欢跟他借还是拿东西
我不想带给他任何的麻烦
但是你硬硬逼我去跟他借冰淇淋机
我不会辩,所以只好不理你
表示我真的不喜欢这样做
在班上
除了你之外
我真的是没有什么人能够依靠的
黑妹?
他生气我两个星期了
到现在他还是把我当透明的
他生气的那一天
跟他说话
他也不理
自从那天起
我也不想去理他了
我和黑妹可能是真的不了解对方
才会吵架的
但是你
这是我第一次生气了
我生气你一直反驳
就算我问你不用卖可以吗
你都说不可以
我就选择不理你了
昨天晚上
你叫我看你写的东西
以我当时的心情
我还是生气的
我就选择不看
也不理睬你
继续听课
结果我偷偷瞄你了一下
你哭了 T.T
DID U KNOW?
坐在你旁边的我也在哭 T.T
我很后悔没有理你
让你哭泣
但是
我真的不知道要用什么的方法去跟你讲话,安慰你
毕竟我们已经吵了两天了
我就假装自己很爱睡
在那边默默的檫那’爱睡的眼泪‘(其实是伤心的眼泪)
我憋住
但是对你冷漠
我真的办不到
你是我最好的知己
是一个了解我,能接受我性格的知己
这是我第一次冷漠你
也是最后一次了
对不起
让你流泪
是我的错
我们和好吧
好吗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