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y 23, 2011

♥7月23日♥



我的L牌license!
waiting for my P license!!!
cant wait liao!
l want go makan angin! ♥



有差吗?
刚才在放我的新照片
无意中看到‘July 2010'
0.0
才发现到时间过那么快 ==

明天就是义卖会了
LOL
我班有开摊位
听说什么都卖!
我provide OVEN! ♥
我弟弟的班是卖tuna sandwich
他说他包办到完!
LOL!!!
他很有本事哦
我,kakak,妈咪还要帮他做 ==
要做80个!!



11条面包!♥♥♥

在那之前,我先



喝妈咪做的爱心果汁!♥



看我最爱的spongebob!!! ♥

2.30pm <--开工!









Happy sandwich!! ♥
明天5 Fleming要加油哦!
0(><)0
期待期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