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y 23, 2011

义卖会!♥

今天是义卖会!
WOW!!
一大早就爬起来去学校了 T.T
不能享受自然醒的舒服
到了学校
拿一个oven跑来跑去
找不到自己班的摊子 ==
原来...
在4 Fleming 后面
根本就看没有的那种 ==



我们的摊位♥



5 Fleming的Menu!♥
(designed by mush!)



让我来介绍下
1. Shariffah/Dayang
2. Shariffah/Dayang (两个画得根本就是一样的嘛!)
3. ME!!!
4. Karen?
5. Sing Tyng
6. Cornie
7. Cornie's sis
8. Mush
9. Kai Ting
10. Jacq



黑妹做的nasi lemak!



我们卖的东西



Making Sushi! ♥



Packaging ♥





Shariffah and Kai Ting ♥



Mush with sushi!
(一时想到如果把mushroom放进去sushi里面会是什么味道的...hmmm..)



Me! ==

之后我就去教堂
然后又倒回来善后
一会又走了 =(
算是圆满的结束了啦~
感谢天父的帮助 =)
不懂赚到多少
应该是蛮多的吧 =)

今天有驾一点点的车
妈咪把我驾车的样子拍下来 ==



P牌!(谢谢tian帮我买)=)



我驾车的样子 ==

要去读书了
不可以再玩了 =)
等下陪爸爸和妈咪去limteh! ♥
yahooooooooo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