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y 15, 2011

♥语录♥

最近超爱看关于心情语录/爱情语录的东西
很有意思~♥
心情也会好很多
有几个语录我很喜欢的~



我深深相信,
会有那么一个人
用尽全力爱上我的全部。
我的哭,
我的笑,
我的任性,
我的温柔,
我的依赖,
我的自私,
我的天真,
我的粗心,
我的疯狂,
我的安静,
还有我同样用尽全力爱上你的全部的那颗心




如果有一天,
你说爱我,
我会告诉你,
我在等你;

如果有一天,
你离开我,
我不会留你,
我知道你有你的理由,

如果有一天,
我们擦肩而过,
我会停住脚步,
凝视你远去的背影,
告诉自己那个人我曾经爱过。

你需要我,我在。
你不需要我,我滚开。

我不卑微,
只是坚信,
这是我存在的价值。




有没有这么一个人,
你无数次说着要放弃,
但终究还是舍不得。

有没有这么一个人,
你心甘情愿地被伤害,
即使你知道你会遍体鳞伤。

有没有这么一个人,
你会在独自一人时想他想到哭泣,
却在看见他时故作无所谓地笑。

有没有这样一个人,
每天可以和TA来去几十条短信,
可是一打电话却尴尬无语。




你不知道,

某些时刻,
我有多么难过。

你不知道,

没有回应的等待,
真的让人很累。

你不知道,
我是鼓起了多大的勇气,
才敢念念不忘。

又或者,
你不是不知道,
只是假装不知道。

都说时光飞逝,
其实只是自己的心在变,
情在变。

都说抵挡不过时间,
其实是时间抵挡不过我们的善变。

你那么自私,
我那么傻


还有很多很多很有意思的语录
收集语录-->我现在的爱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