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y 29, 2011

诗歌分享 ♥

好久没有开诗歌听了
一听了就感觉好有安全感
好relax哦
分享一些很好听的诗歌!
♥♥



唯有耶稣 ♥♥

耶穌你能使瞎眼看見,耶穌你能醫治傷心人,
耶穌你有權柄釋放,叫不可能變為可能,
唯有耶穌掌管天地萬有,唯有耶穌能使水變成酒,
叫狂風巨浪平息,大能赦罪行神蹟,耶穌無人與你相比

你是配得 ♥♥

聖哉聖哉全地唱,昔在今在以後永在,
聖哉聖哉全能神,永遠在寶座上,
你是配得,配得,配得尊崇和讚美,
你是配得,配得,萬物敬拜你,
你是聖潔,聖潔,聖潔榮光在全地,
你是聖潔,聖潔,以聖潔裝飾敬拜你,
願尊貴 榮耀 權柄和能力,都歸全能神,
願各族 各方,萬國和萬邦,敬拜神羔羊



相信有爱就有奇迹 ♥♥

黑夜將過去 未來不再遲疑,
牽起我的手 你給我勇氣,
曙光漸顯明 點亮前方路,我展翅高飛 你給我信心,
只要相信 相信就有奇蹟,揮動信心的翅膀 隨著夢想起飛,
相信有愛 就有奇蹟,不要輕言放棄 只要打開眼睛,手牽手一起 就不孤寂,
相信有愛 就有奇蹟,雖然逆著風 你給我勇氣,飛往那佳美之地,
只要相信 相信就有奇蹟,揮動信心的翅膀 隨著夢想起飛



住在你裡面 ♥♥

在乾旱無水之地我渴慕你,
在曠野無人之處我尋求你,
得救在乎歸回安息,得力在乎平靜安穩,
我等候你,如鷹展翅上騰,
住在你裡面,住在你裡面,如同枝子與葡萄樹緊緊相連,
住在你裡面,住在你裡面,領受生命活水泉源永不枯竭

再分享一个诗歌分享的blog
http://blog.xuite.net/beethoven0116/blog?st=c&p=1&w=2276648
里面有很多很好听的诗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