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ember 25, 2011

相信还是不相信?

人生真的是很短
只有短短的几十年
我们大家都不知道哪天哪月那日那时
躺在的不再是自己家里的床
而是那个冷冰冰的棺材里
不到十天我的亲人少了两个
我婆婆和我表哥
11月16日和11月25日
不知道该说什么好
总觉得我们要珍惜眼前人
珍惜现在的自己
珍惜朋友一起的日子

我婆婆是癌症去世的
那去世的那一刻
我心里是想
婆婆,您终于能解脱痛苦了
那几天我有空就会去看您
看到您那痛苦的脸躺在病床上
那一刻我很希望你能找点离开痛苦就这样的走了
您的离开我是很难过
但是还是为你感到开心
你不用痛苦了 =')

反而我是觉得我表哥那件事
他是醉酒驾驶撞树去世的
这件事警惕了我们全部
绝对不可以醉酒驾驶
除非有必要才喝
那天晚上我表哥还叫了我两个堂哥一起去喝酒
但是我堂哥推了
因为我堂哥隔天有学车要早起
如果他们也跟着他去喝酒的话
那就。。。=(
我妈咪说那天晚上他去到医院
看到我表哥要推进太平间了
他嘴唇裂开,胸口凹进去。。
看了就很可怜
他才不到20岁就这样走了
我也不知道要说什么好
只能希望你在另一个世界能好好的

爸爸今天带了两个风水师来家里
他们看了看,说了说
我听我妈妈说
其实昨天去世的不应该是我表哥而是我爸爸
好像是因为我婆婆和我公公的坟葬在一起的关系
他说下面的人要找人下去
本来是我爸爸要走的
结果变成我表哥
我其实是不相信这种东西的
但是那句话一直在我的脑海里盘旋
我真的是很怕
我好想哭
我的信心开始动摇了
心好乱
好想找人来诉苦
但是没有人能够了解我的情形
我身为上帝的女儿不可以相信那些魔鬼的谎言
但是我的心好不舒服
谁能听见我的痛苦
谁能帮助我不相信这个东西
爸爸进进出出我都很怕他会出事
我好痛苦。。。。。

1 comment:

  1. 魔鬼的计划就是要让你陷入它的诡计当中. 因为你是上帝的儿女, 它要让你信心减弱, 远离上帝. 这才是它诡计的目的! 懂得分辨, 击退魔鬼才是. 有什么问题可以请教顾问, 他们的回应和建议都是很好很有帮助的. :) 记住! 你越是怕它, 它就越高兴! 因为它终于达成它的目标了. 所以, 上帝的儿女, 没在怕的! 加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