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ember 30, 2011

New life after SPM!!! ❤

终于的终于!
考完了!终于开始我的INFINITY放假了!
昨晚我和babes去parkson庆祝spm结束
然后我们就去陪jacq打耳洞买隐形眼镜
还有拍照!
虽然拍很少啦 =P


after PMR one ==




yesterday night one taken by JACQ babe

还有还有就是
我的新电话终于可以启用了!
太美了
没有选错 =D



要去新加坡了!
好期待哦
本来是不要去的
希望能在家里好好放松自己
妈咪绑我去的
也好吧
去玩玩也无妨
不讲了
继续享受我的放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