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y 25, 2012

25/7/2012

我还以为我已经放下了
我们已经分手一个月了
但是到现在为止我心里还是有根刺
因为不能和你到最后
到现在,我还是觉得是我的错
是我无理取闹我们才会分手
我知道女人的心是海底针
我只需要的只是一个能够给我温暖的男朋友
在冷天的时候可以握着我的手
累的时候可以给我一个肩膀靠
我和你会分手是因为异地恋
我承受不了,我需要你在我身边你知不知道?
我知道你不能来这里,我能够理解,
自己有男朋友但是却没有得到男朋友的关心,
我知道你已经很努力在维持这段感情,
是我,是我的错,是我需要的你不能给我,
我的期望太大,太异想天开,
一年只能够见一次面,我不能接受,
我到现在我还是觉得是我切断这段感情,
我还是在怪罪我自己,
我还是想你你知道吗,
我放不下但是还是忍痛放下,我还是很受伤,
我想做回朋友
但是我伤害了你,我们不能再在做回朋友,
我说了那么伤你的话,我很懊悔,
现在,朋友也做不回,我们就这样game over了。。。
最深刻的就是初恋,
我的初恋,被我一手破坏了。。。

现在的我有一个新的生活
因为我们的分开,使得我决定读书完后我想定居在这里,
没有理由使我想回去工作,
以前选这科也是因为我想以后能够回去和你在一起
现在已经不能了。。。
初恋结束,下一次的恋爱我想交托给上帝,
我希望我以后的另一半是基督徒,
我也希望接下来的那一个是会陪我到结婚的,
对我来说自己的男朋友是基督徒是非常重要的,
我的梦想就是能够和自己的另一半在教堂结婚,
而且是得到上帝的祝福的,
我希望以后的另一半是能够陪我过基督的生活,
陪着我去教堂崇拜,陪我灵修祷告,
我相信上帝会帮我安排一切,
他会在对的时间和对的地点给我那个他,
如果遇到的不是一个基督徒,
再怎样喜欢那个他,我也宁愿错过,
我相信上帝的安排,
我永远的宗旨:黑暗和光明是不会相交的
上帝不会把不是他的儿女安排给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