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y 1, 2012

2nd day - SINGLE life

我现在是单身了 =)
单身也有单身的好,
没有拘束,没有烦恼,
我现在也不再需要想什么办法去讨好他,
去使他变主动,
maintain一个不被在乎的relationship.
我觉得放下了我真的很快乐,
可是现在我还是很想他,对他的感觉还是有点在,
那天早上我有想过去追回这段感情,
想要send一封信跟他说,我的acc被人hack,其实那封信不是我写的,
但是想了想,这段感情始终都要结束,
远距离让我觉得他很没有存在感,
有时看到他的照片真的不知道这个人是谁,
我知道我很坏,但是这段远距离恋爱真的是很辛苦,
我还看到他跟他朋友说他不想念我,
还写情人节麻烦不需要庆祝,竟然你不珍惜我的付出,
那我又何必那么去在乎?
放手后我整个人轻松了,人也开朗了起来,
我很开心,很开心我终于过了我自己的那一关,
对不起,我真的觉得我没有哪个能力去handle这段感情,
上帝真的是很奇妙,有时我真的猜不透他的想法,
上帝应允我很多的要求,他给了我很多的选择,
那些选择都是和boon完全相反的人,
当我再求上帝帮我做出选择的时候,
他还是把我推向了boon,
我真的不知道上帝要我在这段感情里面学什么,会不会是宽恕主动积极去接受不可能的事?
还是boon本来就是我以后的老公?
所以我一直的听上帝的选择继续留在boon的身旁,
但是我觉得我没有能力去接受,
如果上帝真的要他成为我以后的另外一半的话,上帝会不会给我们缘分再在一起?
有时我真的很想知道上帝的对这段感情的应许,
如果是我的会不会永远是我的?
我好想知道好想懂得,对于他我真的很抱歉,
我不能体谅不能接受远距离,祝你幸福吧。

1 comment:

  1. single liao then you should delete his photo and stuffs at the right side bar. make some changes on those things on your side bar la cz some are untrue liao~~~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