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il 4, 2013

重伤, 为什么你一直复发?

心里的那一个伤最近一直复发
又是一刀割下来的感觉
想哭不能哭, 因为不想给他看到我软弱, 我一定要坚强给他看啊, 给他看我活的比他好, 但是眼泪不争气的流下
你为什么在我心里那么重要
为什么我就是那么放不下你!!??
每个月的这一天(3和4号)都是这样子!
朋友都劝到怕了, 我自己还是无法忘了他,
本来没事了, 为什么在路上走着走着就开始默念他的名字, 希望他再次出现??
每天劝自己想不要再一次被伤害, 但还在想他??
最近听到五月天的我又初恋了
那首歌是我和子昊在一起第二天听到的, 朋友还说这首歌播的正是时候,
你还在笑着唱着这首歌, 我在旁边听着。
现在呢, 又听到这首歌, 心里好像被刀刺了几刀, 好痛, 泪要流不流的, 难受。。。:(

前几个星期的一个晚上,
那天读书读到很累很累,
倒下去马上就睡着了,
11点多的时候, 电话响了,
半睡半醒的看着电话,
是你??!!
一直问自己是不是在做梦啊
接起电话, 听到那熟悉的声音,
"你现在在monash过得怎样?"
聊了几句我就挂了, 因为半醒的状态,
放下电话的那一刻, 我才醒了,
怪自己为什么那么早挂电话 ==
因为那通电话, 我心都晾了,

我心里很乱。
我想知道很多事, 很多想问,
但是你一定叫我不要这样,
几时我能够真正了解你到底在想什么哦 :(

Published with Blogger-droid v2.0.9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