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7, 2013

复发期

我才记得今天已经7号了,怎么没有复发呢
回想下前几天是否发生事情
其实原来我前几天天崩溃是。。。3号,还有5号

5月3号
我无意间开进去陌陌
我开陌陌帐号就是为了找他,然后把自己弄成一个陌生人来跟他重新认识,
陌陌是一个look around的东西
但是如果没有那个人的ID是找不到那个人的,
结果那天,我开进去,就看到了他 0.0
而且他就在我1公里之内,
我跟自己说,不准不准走出家门,
结果还是不行,我控制不了我自己,
我换了衣服,背起包包,拿着电话,
赶紧从家里出去,
在坐电车的路上我一直跟我自己说不可以不可以,
但是看到陌陌里他跟我的距离越来越近,
1km, 500m, 400m, 200m....
我的心快要停了,我不敢相信有这种东西,
到了100m的时候,电话要没电了,我在城市里徘徊,
看着电话看着人,很无助很难过,很想哭,想看到你,
到了最后,refresh了下,你不见了,
距离不见了??!!
没办法了,我没有那个东西,我根本就找不到你,
憋着眼泪走回家了。。。

5月5号
我没有去想了,
就跟自己说,散散心去走走吧,
我就去target看看衣服,
走出target的时候,我想,开陌陌看看下他会不会在附近,
我没有他陌陌ID,只能够refresh下random看人,
刷了下,很恐怖的事发生了,
0.01km?? 10m??
就在我的视线范围??上帝在作弄我还是帮我??
我到处看,因为外面很冷,一直发抖。。
看着这么进的距离,我跟自己说,
他已经不是我的了,他也不想看到我,
他很讨厌我,他很躲我了,
我知道我已经到很恐怖的阶段了,我很了解我自己,
我知道我已经到可以称为恐怖人物的人了。
对不起子昊,我不是故意的。
我信息他,跟他说这件事,
他也说他就在附近,有什么事吗
我就说没事,因为我也不希望他说我神经,
然后他就说他是不是连在city都不行啊,
好吧,是我的错,我不知道我自己在干嘛,
结果我和他的距离又再次增加,我已经知道他在躲我了,
从0.01Km-0.4km...好吧,你搭车跑到很远的地方 ==
竟然这样我就走了,我知道你要躲我,
我很恐怖,我不想这样的,我到底在干嘛!!!!!!!
最后还是放弃走了。。。对不起。。。
到家后我就好像没事了一样,很奇怪的感觉。。。

复发期过了,现在也好多了
每个月都是这样,很sien啊,
可不可以不要这样了。。。
我不想再想起那些事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