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e 5, 2013

好多了

发现到这几个月的3号4号都会发生一些事情,
好吧,我承认这个月我有期待了一下,二号那天我就在想这个月还有什么事发生,
三号,还是三号,
对我来说我习惯了这种心情,算了吧,
多么希望能够喝瓶忘情水就忘了这段难过的回忆,
我很疯是吗?这都是你弄的,

三号那天,我在学校复习功课到很饿很饿的说,
10点多晚上才回到家,拿点东西填饱肚子,
也许是饿太久的关系,胃抽筋了下,然后就疼疼的,
心情很不爽,就写在微信moment,
“胃疼啊啊啊啊”
写了后就倒在床上想睡了,
电话响了下,是他,
”胃疼,弄点粥吃吧,别着凉了“
有时我真觉得他的心比女人的海底针还要深啊,
明明是你连见我都不想见,想我滚远远的,离开你的世界生活,
你给我的感觉就是最好眼不见为净的最好了
问你可不可以再做朋友,你ignore我的message,
在我心烦的时候你给予我一点点小关心,
我facebook里面那么没重点的status也被你share了出去,
你到底在想什么?我很不了解,你连朋友都不想跟我当了,
我还有什么理由能够得到你的关心,
这个月很庆幸的说,我没有崩溃了,
也许崩溃了几个月了,现在已经预备好了心情面对,
我需要好好的一个人度过我的冬天,
你的生活你好好的过,
我的生活我努力的过,
我不想再想起那些回忆了,我还有很多问题想问的,
现在没答案就算了,不要让我再来一次崩溃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