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25, 2010

对不起
我一直都不想告诉你我的感受
我喜欢你
是因为我觉得跟你在一起在学校的生活
我过得很快乐
你带给我很多很多的快乐的回忆
还记得
我刚刚坐你旁边
你就把桌子拉掉
还在那边搞自闭
想起来就好笑
我做学长时
你也在那里搞自闭
我在那边算你到底那天讲几句话
你在那边要笑又不敢笑得样子真的很好笑
我在那边做功课时
你在那边唱热情的沙漠
到现在
我很抗拒那首歌
哈哈
听到那首歌就想起你那时怎样唱那首歌
你的钱包被淋香水
那时我们还以为又是那一个LAKIAN涂香水那么浓
结果原来是这样的
钱包里面的钱很香很香
香到要吐
你被逼讲宫廷话
害我哭笑不得
XD
久而久之我们的桌子又合起来了
我们一起合力作弄前面的两位像情侣又不是情侣的人
看到男生把手放在女生的肩膀
我和你都在那边想到底怎样拍下他们的一举一动
其实我们有过很多很多的回忆
有的你可能忘记了
但是我很珍惜
因为我们现在的感情已经变淡了
可能有时候是我没有听到你在跟我讲话
因为我有耳背吧
但是我们现在的状况真的不适合在学校讲话
我好怕等下你被朋友嘲笑
对不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