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27, 2010

yesterday
l talk 2 him in sms
me:如果我再问你一次,你对我有没有感觉,你会接受我吗
他:ERM。。。
他:我姐教你的啊?
ME:没有哦~你为什么会这样想?
他:我姐笑疯去。。。
他:真的要讲?
我:说实话!
他:有点。。。你在跟我姐报告啊?
ME:当然没有咯~
他:算了~哈哈。。。

在另一边~
我:怎么办。。。他没有理我了。。。可能失败了吧
姐:他说有哦~
我:他说我有没有跟你报告
姐:你说没有
我:哦。。
姐:他说什么?他在打GAME。。
我:没有了哦~
姐:他至少没说不喜欢你丫。。加油。。
我:谢谢姐姐

我们的对话就这样结束了
哈哈
现在是什么状况
我们并没有在一起
只是说出彼此的感觉
我们。。
现在是不是在好朋友之上
情侣之下的情况
哈哈~
有了答案我已经很开心了。。
谢谢你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