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e 11, 2010

我以为

我以为我能够不在乎你到底在想什么
我以为我能够不在乎你回答的答案
我以为我能够不在乎我们在一间没有人的房间还是不能讲话
我以为我能够不在乎你到底在那边看着电话是不是跟另外一个女生玩SMS
我以为我能够不在乎你装着不在乎我问你的问题
我以为我能够很坚强的等待你的答案...等到有一天你想回答我的问题
我以为我能够装着我从来就没有喜欢你...但是这种感觉就是不能说放弃就放弃


讨厌
我真的很想知道你的答案
但是我知道你的电话没有钱所以才不能给我一个完美答案
我很想SEND去问你
但是又很怕你闲我罗嗦
所以每天在憋住那份感觉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