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e 14, 2010

失败后的心情....

失败了
这次我撤撤底底的失败了
也许这是上帝的安排吧
我曾经喜欢过三个人
第一个让我学会了不可以只看外表
第二个让我学会了不可以为了他而背叛自己的良心
现在..也就是现在我放弃的他
让我学会了相爱必须有一方提出开始在一起
也学会了喜欢一个人可以为了他而做出他喜欢做的事
以及尽量帮助他当他有需要的时候


曾经关心过我
当我伤心时
他会来安慰我
虽然只是在电话上
但是我会感觉很温暖
好像有个人借肩膀给我靠来哭


曾经帮助我拿电话号码
当我喜欢一个男孩时
他会不顾面子
想尽办法来帮我


在我课业上有问题的时候
他会帮助我
给我SAMPLE参考
给我NOTES拿来读


虽然胆子很小
但是还是很敢的去面对别人说他的闲言闲语
在朋友面前还是能够鼓起勇气给我生日礼物


虽然很NOOB
但是我就是喜欢他能够给我一些开心
我和他曾经有过开心的回忆
我还是喜欢他的CHILDISH的样子
很可爱

虽然他这次没有回答我的问题
但是我已经知道他要给我的答案
那就是他不想和我交往
谢谢你曾经给我的回忆
我也许可能在近几月来不会再再喜欢另一个人了
明年的12月我就要出国了
也许我再也不会回来了
我想

已经学会了很多教训了
那个我已经放弃了的他
希望能够幸福
: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