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e 2, 2010

最后一封给你的信 :(

也许

想太多了
我们
不可能成为男女朋友
我们只能到这个阶段
不能再退后
也不能再前进
停留在这个阶段
也许这就是命运
我们虽然彼此相爱
但是
我们都不想和对方坦诚相对
我不知道男人的心里到底什么
有的时候
对你很很很关心
有的时候连理都不想理
男人
就是这样吗
我们只能够做最特别的朋友
也许你从来就没有想过这个问题
我们为什么就不能在公开场合讲话
很难才能够打一个招呼
不是我不理你
我是想
你背后会不会被你朋友说什么闲言闲语
我多么想要我们的关系能比从前多一点点
但是我觉得好难好难
也许你看到这个信
我已经爱到只能说放手
你可能已经有一个你很喜欢的女孩
不会在你旁边罗说
比我美很多
比我还会关心你
比我还爱你
我真的有掏出我的真心给你
我真的有被你的关心而打动过

最后想跟你讲最后一句
那就是
凡是你喜欢一个人
千万不要放在心里
当那个女孩喜欢你的时候
那个女孩一定会很想知道你的感受
不要等到那个女孩像我一样
等到最后只能说放弃这场没有答案的暗恋
祝你幸福
我想永远当你最特别的朋友

FROM:曾经对你有感觉的特别朋友

P.S.我想继续当你的朋友。。求你看到这个的时候。。就当作没有看到。。。我只是想发泄下我的心情给你听。。。想让你知道我心里在想什么。。。你想发泄就发泄在那COMMENT BOX里面吧。。这个BLOG只有你我还有你姐知道而已。。你想写什么就写什么吧~我会当做没有看到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