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e 13, 2010

失败了。。。

已经过了一个星期了
好长的时间
整个星期都为了这个事情而烦恼
曾经还为了这个事情哭了一下子
我以为我哭过就会好了。。明天会更好
但是我发现我无法接受我们现在是最熟悉的陌生人
昨天我去补习
我和他在楼梯口碰面
我看着他的眼神
我觉得我好像不认识他
但是我已经和他认识了蛮久的时间的
但是当时我看着他好像看到一个我不了解的他
我们
是一个不可能的事
我们
已经变成一对陌生人
比陌生人还要陌生很多很多
他也不理我了
跟我想的一样
现在很难受
很想再大哭一场
为什么我要这样子做
我为了什么要跟他说我的心里话
我们之前的关系很好了
为什么
我要让他知道
我好恨我自己
我们的关系就是因为这样而结束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