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ruary 2, 2011

新年咯!

新年咯!
今年没有过年
因为公公去世
=(
刚才去吃除夕饭的时候
auntie叫我给他看我一个朋友
我还以为他在讲什么
突然想起
之前我妈妈叫我介绍我朋友给堂哥认识
我已经跟他讲我不要
这一次他们直接看着我
写信叫我朋友认识我堂哥
LOL
尴尬啊啊啊啊啊啊啊!!
叫我做这种事!
疯去
最后我朋友一直问我为什么要add
我也不知道要怎样
怕他生气+尴尬+怕怕
现在不知道怎样了
好怕他生气哦!
><
对不起joyce

今天
auntie uncle说要看我男朋友!
还有我婆婆要看!
omg!!
我才不要啊啊啊啊啊!
结果我弟弟开给他们看
我婆婆还讲
不错不错~
LOL
尴尬的一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