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ruary 20, 2011

如果...

如果有一天
我真的放弃了你
你会不会挽回我
还是让我走?

最近一直在想
如何解决我和他冷漠的感情
可是一直找不到答案
谢谢babe们和朋友们给我的意见
也许
也许我和他真的要好好坐下来谈谈下
我们冷漠的事情
evelyn说要骂骂他了咯,不可以这样
我到底要怎么办解决我们的事情
这两天主题都是关于男女朋友的可以和不可以
经过这两天的主题
我还是没有找到像他那种类型的男生该怎样沟通
早上牧师还是讲一些事
让我真的要好好想的

‘不在乎天长地久,只在乎曾经拥有’
这句话真的会伤害人很深
我知道一开始要在一起的时候我是这种想法
牧师是讲
不要再伤害人了如果你有这种想法

‘分手会带给人一个很大的伤害’
这个也是
如果有一天
我真的离开他了
那就是明年
那时
我会不会伤害你
这是我现在的想法

也许
我们真的要坐下来谈谈一下以后的事
如果你真的不要在一起的话
我会成全你的
如果有一天你不喜欢我了
你直接说
如果有一天我开始罗说了
请你跟我讲
如果有一天我对你冷了
请你跟我说
我会改的
现在只希望你sms我
我已经没有收到你的sms很久了
我send给你
你都没有回
我好怕...你在生气我哦...=(

1 comment:

  1. 不是牧師!!是洧誠顧問啦~~~ 哈哈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