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ruary 1, 2011

想起

突然想起
以前曾经被我伤害的人
就是那个怪胎
哈哈
我还记得
第一次跟他讲话
是在FB
但是
我伤害了他
我没有后悔
做了这个决定
因为
他让我知道
我爱的人是boon
而且因为那个怪胎太over
使到boon生气
那时是第一次看到他的在乎
刚才
看到他on9
想下事情过了很久了
他应该忘记我对他怎样了
就去找他
原来他现在找到了一个新的女朋友
虽然我不知道是谁
但是也祝贺那个她
不要被怪胎搞到疯去
原来
一天对着一个不认识的人
sms 100多封是那么恐怖的
==''

所以
boon木头样也是一种好
谢谢boon <3
我爱你

哈哈哈~
加油吧
算是我对不起他吧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