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ruary 23, 2011

=)

今天昨天明天
都是大忙天
累死我了
好想趴在冷冷的地板上
不要爬起来~
=B
昨天
sejarah kelas tambahan
从开始到结束
都是在梦游着
想着想那~
想东想西~
时间一下子就过去了~
LOL

×今天×
是运动会的rehearsal
WALAO!!!
热死去!
到差不多结束的时候
才没有太阳!
sienz去
可恶的太阳你给我记住!=X

今天
黑妹疯去
根本就不能专心读书
他一直问我怎么办~
×摇摇摇摇×
有的时候还差一点点跌倒去!
黑妹为了这次的rehearsal
变疯了很多
LOL
加油啦!
黑妹!
我支持你!
GB THE BEST!


今天没有来学校
因为昨天的跆拳道练习
下午练到晚上
伤到去
可怜
我又不能为他做什么
只能跟他讲要多休息
=(
为什么我身为他的女朋友我只能做这么多
我还有什么能够为他做的
突然觉得我很没有用

p.s
蘑菇!
看到了这个post了过后不要在学校gek我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