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ruary 15, 2011

haizz..

今天一早爬起来
不知道为什么一起来就想起
情人节没有送你礼物的
就有一个念头
就是要送你礼物
haizz
算了啦
算是我脸皮很厚
太主动

×到了学校×
要死
我又不想送了
因为怕他朋友讲
但是又想送
haizz
烦恼啊啊啊啊!

×到他班外面×
sienzz
他朋友在那边
想了想
还是回班放书包再打算

×放了书包×
最后还是放回书包了
最后看到他班的人
有机会了!
最后交给了她
叫她给他

×回家×
希望他会sms给我
结果
反而没有sms
还没电了
==
算了啦
算是我倒霉

anyway
还是要跟你说
情人节快乐
虽然这四个月以来
我们没有像平常的情侣一样
也没有说什么话
反而还很冷漠
但是我还是要谢谢你
陪我度过这漫长的四个月
我很开心我有你这这个木头男朋友
木头
我很幸福
谢谢你
我爱你♥
不要丢下我不管
不要不在乎我
好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