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ruary 3, 2011

不知道原因..


最近一直找不到你
在fb找你
你没有回我
sms给你
你没有回
找不到你的心情比你不在乎我的心情还要
更不开心
你到底在做什么
为什么找不到你
我好想你啊
=(
每天都在电脑面前等你上线
希望可以跟你聊天
看到你上线
马上去找你
等待的时间好长哦

第一分钟,觉得他在看着短信,

第二分钟,觉得他在回复着你,

第三分钟,开始检查手机有没有短信,

第四分钟,开始在想他为什么那么慢回复,

第五分钟,开始安慰自己说他没看见,

第六分钟,收起了手机以为等下就能收到回复,

第七分钟,掏出手机来看,以为已经过了好久了,

第八分钟,开始灰心了,觉得他不会回复了,

第九分钟,有股冲动想要再发封短信给他,

第十分钟,打好了信息,最终却还是删除了...



第二十分钟,心情已经开始不好了,

第三十分钟,还是希望能收到他的回复,

第四十分钟,始终还是再发了封简讯给他,

第五十分钟,原本美好的心情已经完全被破坏了,

一个小时后,虽然依旧希望得到回复,但已经绝望了...


几个小时后,在乎的心还是给了一点希望,

再一次检查你的手机,他回复了,

气全消了,但已经不知道该怎么回他了,

因为再也找不回在发送简讯给他时的感受了...



可他竟然回复了,不回复他又好像对不起自己,

等待了那么久,难道自己为的不就是他的回复吗?

好想也让他试试等待的感受,但舍不得,

与其说舍不得,倒不如说根本就不会不回复他..

可在回复了他以后,换来的,

却又是一次漫长的等待...



从早到晚
我把电话都带在身上
怕你随时找我
怕让你等我回信
因为我知道那种感受

耐心
真的是因为你
我变得很会忍
什么事情都在忍住

让我改变了很多
也让我每天乱乱想
每天小哭
电话离不开自己
haizzz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