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uary 31, 2011

梦..真的好美好 =(

昨晚
真的哭了
躲在被里
想着你
主动对我好的时候的场景
泪一直不停的流
直到睡着为止

昨晚
我梦到
很美好的事情
我梦到
你对我很好
在梦里
你看到我生病了
就写了一封sms给我

生病了要多照顾自己
要多喝水哦
心突然觉得
你不木头了
你开始在乎我了
这几天
我一直梦到你对我很好
你的朋友看到你陪我
也没有讲什么闲言闲语
你一直找话题聊
有讲不完的话题
但是醒来却发现
原来只是一场梦
现实不是这样的
haizz...

早上看着镜子
眼睛肿肿的
好难看哦
不想出去
=(
只是还是有补习
没有办法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