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uary 6, 2011

...

今天有点半疯不疯的
因为有一些我意想不到东西发生
吓倒我去
XDD
今天第一天去新的补习
他介绍我去的
我就去咯
他问我要不要帮我留位子
我觉得我会来不及
又不熟悉那里的环境
我只好叫他帮我留位咯
结果我就坐在他旁边了
0.0
呆去
我们就是没有什么讲话
专心听课
在老师叫我们做练习的时候
我先做完
我注意他一下
=X
看到他穿我买给他的衣服
我还以为他已经脱下来的的钥匙圈
居然就呈现在我面前
我还以为没有了
我也偷偷的脱下来
希望他没有看到
结果..
哈哈
LOL
平常的时候我们是站在千里之外
今天我们站在一起等车
他没有陪他朋友一起
在班上也是
真是一个惊险的下午
我真的对他出乎意料
主动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