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ember 31, 2010

2011年的第一个post~

昨晚倒数到很累很累~
还以为你会陪我倒数
结果你说你不耐~
要睡觉~
也没有办法
只好对着电脑倒数咯~
=_=
抱着你送的熊熊
想着
‘熊熊就代替你陪我倒数吧~’
晚上12点
我收到你给我的sms
我还以为你说你睡了!
不能陪我~
有点气到。。
结果你解释说你set alarm爬起来的
看你还会解释
就原谅你一次
=((
要睡觉的时候
转来转去
不能睡
觉得有什么东西还没有做的
~~
结果就爬起来
写了一封sms给你
写了很多东西
想了想到底要不要send给你
结果还是下定决心
拼了
send给你了
一直想
你会回什么给我
想了想就睡着了。。
zzz
早上爬起来第一件事
就是看下有没有你的sms
结果没有
不知道你看到了过后是什么感受
一直在想
笨蛋!
对他太罗说了
怎么办~
现在不知道要怎样~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