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ember 21, 2010

冬至节快乐快乐~ ♥

boon去kuching了。。
我还以为今年我可以跟他一起过圣诞
结果他平安夜那天回来了
我隔天去kuching.。
不然可以一起在kuching庆祝~
p.s.我想太多~♥



boon的病好了
开心去!
整个放假每天都担心他的病到底怎样了
每天祷告
希望上帝能医治他
昨天他跟我讲好了!
开心去!
teehee =D

今天姐send给我一张照片
但是我的电话不能开!
气死去~
姐姐send给我两次了
两次都不能开
我一直存在电话里
都没有delete
因为
我希望有一天能够看到里面的东西~
=)

那个男的还是一直来找我
我还以为没有事情了
在fb又找我
想了很久
最后我用了蒙骗法来逃过这一节
我讲‘她去跟她男朋友pakto了’
最后他就没有来找我了
哈哈哈哈~
但是又用到boon的名义
有点愧疚
怕等下就被boon拆穿了
=X

明天pmr成绩出了~
就像去年的我
=)
紧张得要死要活~
最后还是赢了一架电脑~
电脑现在也一岁了!
生日快乐呀~♥
还有。。
冬至节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