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ember 1, 2010

ishhhhhh...

昨天。。
我和一个人讲话
之前在relationship status那边
他有问过我
有没有男朋友。。
我看到了过后
想在chat那边跟他讲我已经有木头了。。
但是他是用电话On
所以我没有办法
又不想让木头的朋友知道之下
我骗了那个人
说我并没有男朋友
结果那个人昨天来chat找我
我就跟他聊天咯
我们聊聊聊
他突然写了一些很肉麻的话
还说
可惜你不是我的
我呆去!!
冷到
我不知道要回答什么去
是我先骗他的
有罪恶感
然后他去我的profile pic那边
把全部照片都like去
0.0
看了看
原来木头也有On
我好怕
我一直不懂怎样做
就去问姐姐咯
姐姐说
直接Block他
但是
我不敢
。。。
一直不懂要怎么办之下
我只好能拖就拖
跟那个人聊天的时候
尽量不要扯到那边去
好才
他不久后就下线了
好才没事
。。。
现在只想跟木头道个歉。。
对不起
都是我不好
我不应该这样子的
如果你看到这个Post的话
希望你不要生气
我只想让你知道
我不想隐瞒你
因为我们开始这段感情的时候
有讲过
有什么事情一定要讲
我现在讲了
只是不知道你几时才会看到我的对不起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