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ember 23, 2010

主动被动成了我们的障碍

今天
joyce和我聊了一下
boon的事情
我终于知道
以后的事一定要现在打算了
但是
我和boon的事
很难解决
他是一个被动的人
有时会主动
这件事我已经想了很久
他也许真的是属于被动的人
我应该要主动
但是我知道
女生主动是很奇怪的
所以我在fb骂了出来
希望他看见了
会主动点
但是
被他朋友看到
我不希望
等下连累到他
所以我在chat box跟他讲了boon的事情
他说了很多东西
是我应该要理解的
“男生都是笨蛋 :< 要男生了解你,不是给暗示,就是把话说白 D:”【难道我要摊开来说?】
“他可能属于那种没有理解能力的吧 :< xD”【也许是真的】
“你自己要坚强啊 xD 不开心的时候 想想他好的一面 :<”【他好的一方面就是他会在乎我】
“不然可能会演变成电视剧里那样无厘头的分手”【怕怕有一天会这样】
“好啦 :< 冷静,去想些快乐的事情,如果真的到瓶颈,就和他谈谈吧 :<"【也是时候讲了】
“不然可能到最后他还是处于被动”
也许我真的要找一天跟他出来讲下
结局会是如何我也想到了
1.他会改过
2.我们会吵架
3.我还是继续主动
看命运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