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ember 19, 2010

开心开心~

雨过天晴~
那个男的永远不会来找我了!
因为~
他电话里的电话号码都不见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XDDDD
上帝保佑~
我的电话终于可以安静下来了~
boon最近也对我很好
我们也有话题聊了~
今天下午跟他聊天
他讲他很怕有人来找他
因为那个男的看过去有点samseng样
如果真的找来的话
我相信boon一定会解决的了!
因为我相信他!
哈哈~
但是看过去他也只是会泡妞的
profile都是女生的留言~
一定是不会打架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啊哈哈哈~
看到evelyn讲他给那个男的电话号码
作弄他!
还讲他是lack of love~
(其实本来就是)
哈哈~
HIGH去~
啦啦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