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ember 30, 2010

开学开学啦~

今天去学校报到~
好像学校哦~
只可惜。。
5 fleming在最热的一班!!
讨厌!
我和boon又是不同班了
可能已经习惯了
我一直觉得他还在我班
LOL
想太多了 ==''

发现到
自从那个事件发生过后
我和boon的感情有增加了那么一丁点!
他变得自动了
有自动找我了
有关心到我。。
还在进步当中!
加油加油!
我相信有一天你一定会改变的!
=)

那个人叻
自从我骂过他后
他就没有来找我了
teehee
不然真的是很吵~
LOL
电话响个不停!
shh~ =X

看到姐妹我真的是很开心
因为真的是很久很久都没有看到了
想他们了~
昨天用了两个小时做完10张照片
其中一张是给boon的
剩余的是姐妹的!
=)
我觉得我很幸福
有这群姐妹~
我爱你。bab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